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热电集团坚持“用心惠民” 创新服务模式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2

  为把“用心惠民”服务理念落到实处,持续提升“暖到家”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热电集团积极创新,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对外服务水平。

  一是实施“全员微笑服务”,营造温馨如家氛围。集团各单位积极组织“微笑服务宣讲会”,传播微笑服务经验,以点带面、推陈出新,通过先进服务窗口经验介绍、典型案例分析、服务技巧宣讲等形式,营造学、比、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员工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

  二是推行“科技联动服务”,打造便民利民平台。加大企业网站建设力度,有效整合资源,理顺办理流程。网站新增“服务大厅”栏目,开通“网上办理”、“为您服务”窗口。用户可在“网上办理”窗口中进行开通供热、供热设施改造、停/恢复供热等事项申请,在“为您服务”窗口中进行供热政策、办事流程等内容查询,进一步凸显便民利民特色。

  三是提升“全面承诺服务”,着力解决民生关切。组织开展供热系统“串联改分户系统改造”调查摸底,共走访用户16000余户,通过供热常识、老系统改分户方案的宣传推介,共有618户同意串联改分户系统改造,集团将对符合条件的用户逐步予以改造,全面提高老旧系统用户供热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