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工获得挖掘机亿元大单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28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传来好消息,在西北市场斩获挖掘机亿元大单。这标志着厦工挖掘机在西北市场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这笔大单是在第十九届兰洽会上完成的。6月20日,厦门厦工携手经销合作伙伴合肥润通甘肃营销中心与兰州明昊路桥公司在第十九届兰洽会厦工展场举行一次性采购50台厦工挖掘机的签约仪式。据悉,本次兰州明昊路桥公司一次性采购50台厦工XG836EL挖掘机,总金额超过1亿多元人民币,将分批次投入到兰州新区建设当中,为国家加快建设兰州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预计还会将采购范围扩大至厦工轮式装载机、混凝土泵车等产品。现场负责人介绍,兰州明昊路桥公司是在筛选国内外众多挖掘机品牌的基础上,进行仔细考察调研后,最后决定选择厦工。厦工作为我国民族挖掘机品牌的代表之一,长期以来致力于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厦工系列产品经受住了恶劣工况考验,具有优良品质和节油耐用的特性,性价比特别高,售后服务有保障。

  厦工XG836EL是厦工中大吨位挖掘机系列中的主力机型,主要应用在铁路、高速公路、水坝建设、矿山开采等基础施工领域,可以满足最苛刻作业环境要求。该产品通过持续的技术升级和优化设计,使得这款机型成为国内同款机型中的佼佼者,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

  鉴于厦工拥有完善的产品链条、优良的产品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兰州明昊决定与厦工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除了1亿多元人民币的挖掘机订单外,该客户预计还将采购范围扩大至厦工轮式装载机、混凝土泵车等产品,并将在后续详细洽谈中逐一实施。

  据了解,厦工拥有年生产装载机40000台、挖掘机20000台、叉车8000台、路面机械5000台的生产能力,成为当今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秉承“技术厦工,品质传承”的理念,多年来厦工在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坚持自主创新,将挖掘机作为公司重要的战略产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实行精益生产,大大缩短了和外资产品的差距,在产品性价比上达到最佳结合点,覆盖5吨到50吨的全产品系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