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控股公司开展“坚决堵塞漏洞 排除隐患”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28

  针对近日国内接连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从6月起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排查公司系统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从公司总部开始,以建筑施工、车辆交通安全、消防为重点内容。进行车辆、消防器材检查,公布办公区域逃生示意图。对公司系统内“水平高”的重点区域,如海南泰鑫矿业有限公司的防水,海南省莺歌海盐场防汛、危房和海南发展控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建筑工地,海南天能电力有限公司的防电和海南鹿回头旅业投资有限公司酒店消防等进行重点排查。以去年的安全隐患为重点,各子公司先进行自查自纠。公司总部派出三个检查小组,于6月初起分别对各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期3个月,截至6月底,公司系统已经完成“隐患回访整改”和“自查自纠”两个阶段工作任务,共下发了4份整改通知书包含13项安全隐患整改内容。接下来7月和8月将继续开展“集中整治”和“再次回访”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分阶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