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煤集团两项科技成果顺利通过山西省科技厅鉴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26

  6月23日下午,山西省科技厅在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感知矿山联动网络关键技术研究”和“面向服务架构的会计管理模式研究”项目成果鉴定会。

  山西省科技厅发展计划与科技成果处副处长肖永红、山西省煤炭厅科技装备处处长张明生、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苏龙及集团技术中心、会计处、霍尔辛赫煤业公司等项目单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建潮、山西省煤炭厅调度中心主任金利国、山西财经大学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贾伟等7名专家组成了鉴定委员会。

  鉴定委员会专家经过认真审阅鉴定资料、听取课题汇报和调研探讨,一致认为由集团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合作的“感知矿山联动网络关键技术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由集团会计处完成的“面向服务架构的会计管理模式研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两项科技成果的成功鉴定,将有力推动集团科技创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