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城投公路投资公司S26公路东延伸新建工程荣获交通部“平安工地”示范创建项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20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布第三批部级“平安工地”示范创建项目名单,城投公路投资公司S26公路东延伸(G1501-G15公路)新建工程榜上有名。这是公路投资公司继林海公路(第一批)、S6公路新建工程(第二批)获得交通运输部“平安工地”示范工程项目后,又一个重大工程项目获此殊荣。按照相关要求,公路投资公司在所属新建工程项目中全面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活动,一是组织公司现场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对交通部有关文件进行学习宣贯彻,使平安工地创建工作入脑入心;二是在工程项目开工前按要求严格进行安全生产条件审核;三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并确保有效运行;四是分层次组织检查考核,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实行了定期考核评分;五是认真开展项目生产安全风险评估,切实做到防患未然;六是认真对创建工作进行阶段性的总结,并推广工作经验,有力推进了“平安工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