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黄金集团三山岛金矿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矿山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19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能源使用效率,全面推进节能工作,加大节能宣传力度,切实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强化全员的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黄金集团三山岛金矿自6月15日至21日,积极掀起201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17日“全国首个低碳日”活动,引导全员热情参与节能减排工作,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积极创建山东黄金美丽矿山。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该矿围绕“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矿山”主题,充分利用广播、矿报、宣传橱窗、LED大屏、网站等舆论媒介,广泛宣传节能减排的科普知识,营造良好氛围。该矿以推进矿区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大力倡导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充分体现全矿上下扎实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和服务企业质量效益、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同时,开展节能减排专项检查活动,紧扣活动主题,密切联系实际,对于节能工作出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广泛学习交流,促使环保节能活动的持续开展,使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日常化。

  该矿对此项活动的开展,既保证宣传工作有声势、有影响,又坚持保持节俭办的活动要求,着重强化对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有效方式的推广作用,增强活动的覆盖面,营造积极浓厚氛围,确保扎实而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