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汽车集团天然气出口车适应性开发取得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13

  陕西汽车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针对泰国、缅甸、俄罗斯、澳大利亚、秘鲁等国际市场对天然气产品需求情况,对产品性能适应性、可靠性、产品外观、售后服务便利性、个性化需求五大类48项进行了四轮适应性开发和优化,实现了不同国家对产品需求的精确定义。

  以泰国市场为例,汽车工程研究院对车辆进行了轻量化设计,降低车辆自重约320kg,满足了泰国市场对天然气产品降低自重的需求。将车桥制动蹄片宽度由180mm增加到220mm,提高了车辆的可靠性。为保证橡胶件的可靠性,对出口车型使用的橡胶件外观和性能提高了标准要求,并按照出口车专供对供应商进行管理。对车辆上的管路、线束优化了走向和固定点,极大的改善了产品外观。对出口泰国车辆的使用说明书及备件目录重新进行了编制和修订,确保用户对产品的了解和服务人员对使用问题的及时维护。根据泰国用户在上车时的使用习惯,在车身侧围处增加了防滑踏板,方便了客户使用。

  目前,汽车工程研究院正对产品进行更为精准的产品定义,更好的满足国际市场对天然气产品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