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交运集团荣获全国2012年度“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成绩突出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8

  近日,青岛交运集团荣获全国“2012年度‘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成绩突出企业”称号,成为青岛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山东省仅有三家。该活动是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安全监管总局联合部署,以规范道路客运安全基础工作,降低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减少交通事故为目标,在全国各省市交通部门、道路运输企业同步开展。

  去年以来,青岛交运集团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道路客运安全年”总体部署,以有效遏制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目标,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以提升客运驾驶人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完善落实安全管理机制和规范、建立健全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制度、细化完善客运站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为主要手段,将安全人本化管理、行政化管理、专业化管理和地域化管理相结合,狠抓安全落地工程,实现了安全管理能力与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