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高速集团援疆福阿项目积极创建交通运输部“平安工地”示范工程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7

  近期,从交通运输部传来喜讯,陕西高速集团援疆代建的G3014福海至阿勒泰高速公路项目顺利通过了交通运输部专家审查,入选第三批部级“平安工地”示范创建项目名单。

  福阿项目路线全长128.824km,概算总投资65.64亿元。自2011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陕西高速集团福阿项目代建指挥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致力于打造“零伤亡、零事故”工程,积极从制度建设、专项方案制定、现场部署、应急演练、隐患及重大危险源排查、落实安全投入等方面抓起,始终把创建“平安工地”作为项目建设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先后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等竞赛活动,举办了防汛、防灾减灾、石方爆破、高空坠物、消防等一系列应急演练活动,现场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两年来全线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赢得了各界的一致好评,为福阿项目2013年10月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