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阳煤集团新景煤矿瓦斯灾害预警系统试运行成功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07

  近日,新景公司地测部引进煤矿瓦斯灾害预警系统,并试运行成功。它的运行,将进一步提升新景公司矿井瓦斯地质预测预报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为促进新景公司瓦斯地质预测预报、瓦斯构造预测预报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瓦斯构造与顶板构造管理工作水平,新景公司瓦斯灾害预警系统充分利用公司矿井安全监控系统和局域网络条件,结合自身矿井灾害类型、特点以及安全管理模式,在系统研究具体矿井灾害特征和规律的基础上,制定有针对性的预警解决方案,指导公司矿井瓦斯灾害预警工作。

  煤矿瓦斯灾害预警系统的试运行成功,标志着新景公司瓦斯地质预测预报工作提升到了新水平。该系统为公司瓦斯地质预测预报人员提供先进技术手段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系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