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黄金集团矿业股份公司获2013年度中国上市公司资本品牌价值百强

    发布时间:2013-06-04

  近日,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黄金集团矿业股份公司再次荣获“2013年度中国上市公司资本品牌价值百强、2013年度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绩效百佳两项大奖。这已是该公司连续第六年蝉联该殊荣。

  山东黄金上市十年来,始终以“做大做强黄金主业,实现争全国第一”为战略导向,以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股东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加快提升资源储备,大力推广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不仅仅拥有优秀的价值创造能力,同时也发挥了优秀的价值实现水准。山东黄金股票10年累计涨幅达34倍,高居中国沪深股市榜首,以业界瞩目的黄金速度高速成长,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