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投资集团“循环经济铝产业链项目”喜获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29

  近日,从中国投资协会传来消息,广西投资集团申报的“循环经济铝产业链项目”荣获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本项目将华银铝业公司氧化铝、银海铝业公司电解铝、广银铝业公司铝加工等多个子项综合进行申报,不仅体现了投资项目对国民经济社会的贡献,而且特别突出了本项目通过运用循环经济理念在促进生产经营减量化、资源化、再利用方面的作用,以及将资源优势就地转化、增加产品附加值方面的示范效果。此次获奖,也是国家投资行业协会对我公司铝产业链项目的充分认可。

  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的推介表彰活动旨在增强项目单位的可持续发展意识,树立新的投资价值观,促进企业投资管理水平的提高,更好地发挥投资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经国务院清理和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工作部联席会议办公室确认,作为国家发改委系统保留的全国性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

  此次中国投资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的决定》,共有包括广西投资集团“循环经济铝产业链项目”在内75个具有行业代表性的项目获得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申报的“锦州25-1南油气田区域开发”等3个项目荣获了国家优质投资项目特别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