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阳煤集团两煤炭建设项目捧得“太阳杯”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27

  近日,从中国煤炭建设协会传来喜讯,由宏厦一建承建的平舒煤业温家庄矿井工程和长沟煤矿机械化升级改造工程喜获2011—2012年度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及“太阳杯”工程质量奖。作为建设项目荣获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质量奖在阳煤集团公司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太阳杯”工程是优中选优工程,有全国煤矿建设“奥斯卡”之称,是煤炭行业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一直坚持严格把关和高标准。该奖项由中国煤炭建设协会会同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负责组织各有关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及有关专家进行工程复查和评审,每两年评选一次。

  5月16日,阳煤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建设工程创先争优推进会,会上宣读了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关于公布2011—2012年度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及“太阳杯”工程的通知》,对集团公司下一步建设工程创先争优工作进行商讨和规划,并安排部署2012—2013年度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和“太阳杯”工程申报工作。

  阳煤集团公司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设工程创先争优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集团公司工程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推进创先争优工作以建设单位为主导,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加强操作层面的管理,为创优工程奠定基础;以创先争优工作带动建设工程质量总体水平的全面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