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深圳能源集团首座太阳能光伏电站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24

  日前,深圳能源集团首个太阳能发电项目——江苏邳州太阳能光伏电站顺利竣工投产。该项目落户于江苏省邳州市燕子埠镇,总投资3.9亿元,建设规模30MW。为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投产,集团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在现场设立了工程建设指挥部,由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监李忠担任指挥部总指挥,负责项目建设管理工作。工期紧、任务重、目标高、压力大,邳州太阳能发电项目对于指挥部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项目指挥部全体员工克服施工环境艰苦、工期紧张等许多困难,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2012年12月27日,项目正式投产!仅仅68天,邳州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十余个节点目标一一顺利通过。项目运行的安全稳定性、发电经济性、电力调度自动化水平等既定目标全部实现!

  邳州市委书记冯其谱、副书记蒋越锋、邳州市政府副市长王志刚、邳州市政协主席李继忠、邳州市人大党组书记胡汉军等邳州市领导应邀出席。集团董事长高自民、总经理王慧农、监事会主席龙庆祥等领导和项目施工单位、参建单位代表及深圳邳州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员工参加了竣工仪式,仪式由王慧农主持。

  深能人以专业和智慧,用拼搏和汗水,在苏北大地上完成了对极限工期的挑战,体现了“深圳速度”和“深圳质量”,树立了深圳能源集团良好的社会形象。承载着深圳能源集团20多年发展的深厚底蕴,深能人会一如既往,永不止步,再续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