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古龙食品:在转型升级中焕发新活力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23

  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厦门扎根了将近60年的古龙,曾经是一代代闽南人的情感依托,它的存在已不只是物质形式,更是一种无形的资产。

  近年来,古龙食品抓住“十二五”规划重要发展机遇,“立足工业、走出工业”,“立足罐头、走出罐头”,实施“3+2”工程,加快转型升级。其中“3”包括:一是大力发展传统的罐头主产品;二是开发生产适应现代快节奏生活的非罐头的软包装方便、休闲食品;三是发展调味品,传承弘扬中华传统酱文化产业,成为国内知名调味品品牌;“2”包括:一是开发古龙小厨、建设中央厨房,发展带有零售终端的、标准化生产的中式营养快餐连锁店;二是发展工业旅游,建设古龙酱文化园,提升古龙食品品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