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加快智能变电站建设步伐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16

  近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主要领导一行对所属泾渭供电分公司110千伏榆楚智能变电站工程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对电站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榆楚智能化变电站是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第一座智能化变电站,该变电站建成后,既解决了长期困扰泾渭电网发展的瓶颈问题,也是实现该集团新“两型两化”发展战略的一个标志性工程。

  在榆楚变建设现场,该集团领导查看了工程施工情况,了解了工程进度及变电站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企业在加快智能化变电站建设的同时,要在落实各级工程管理人员责任的基础上完善工程资料,加强现场监理,尤其是对隐蔽工程要严把质量关,加快工程进度。要细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做好工程组织和策划,落实好施工力量、施工机械、物资和材料,确保工程能按期完工。

  据悉,该集团今年将加快智能化变电站的建设,提升科技自动化的水平,以确保供电辖区54县110千伏变电站全部实行无人值守和榆林无人值守变电站的全覆盖,从而提升陕西电网电网运行管理模式,提高供电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