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建工集团五公司叫响商业综合体施工领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16

  陕建工集团五公司(以下简称五公司)以现代化的项目管理为依托,以科技进步为支撑,全面进军商业综合体、超高层、机场、地铁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在商业综合体工程领域,已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施工管理模式。

  五公司相继承建的太白盛世广场、洛阳世纪华阳、鄂尔多斯海达商业广场、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金花新都汇、华东万和城等项目,项目总面积均超过10万平米。在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工程施工中,创造了10个月完成了21万平方米工程量的施工记录,工程主体质量优良,受到业主方称赞。在鄂尔多斯海达商业广场85天完成了30000平方米的施工任务,该项目部在当地被称为“速度先锋”。

  五公司把前期策划作为商业综合体施工的关键,从前期策划入手,组织技术专家、项目部成员对项目进行整体科学策划,形成报告后,对分部、分项和技术难点再次进行专项策划,并运用3D、BIM技术对项目进行模型施工演示,形成完整的策划整体方案、分项方案和视频动漫。针对项目建筑体量大、施工场地狭小的难点,认真做好施工总平面设计,合理规划使用场地,化解平面交通难题。不仅采用细化设施料进场时间,分区分层按量进场的方法,而且用专业清运队伍,保证垃圾日清。

  五公司把质量控制、进度控制作为商业综合体施工的管理核心,始终严格动态过程控制,实时监控施工过程,对实施情况跟踪检查,收集施工进度的信息,比较和分析实际进度与计划进度的偏差,结合实际情况对计划进行调整,推动工期系统、科学、合理的动态化管理。同时,优化施工顺序保证穿插作业的合理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