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交运集团推广安装驾驶行为管理系统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14

  近日,青岛交运集团与以色列TRAFFILOG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分批引进并在所属的校车、公交车、班线客车等逐步应用TRAFFILOG公司与深圳锐明视讯公司合作开发的驾驶行为管理系统,以实现车辆的绿色安全运行。

  该系统的应用可以通过纠正驾驶员的不良驾驶操作习惯,以达到减少车辆零部件损耗,降低车辆燃油消耗,消减驾驶安全隐患,降低车辆运营成本等目的,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目前,交运集团已在100多辆长途班线客车及温馨巴士公交车完成了安装及测试。协议生效后,交运集团将成为TRAFFILOG公司在山东地区的独家代理商,获得其提供的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安装、调试、软件使用、报告设定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可独立向第三方提供相关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