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晋城大西煤业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07

  近日,随着皮带传送机上第一吨煤顺利落地,山西煤销集团晋城阳城公司大西煤业正式投入生产。

  大西煤业是煤销集团晋城公司重点建设项目,矿井位于阳城县芹池镇大西村,为资源整合单独保留矿井。目前大西煤业“六证”齐全,自2010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大西煤业大胆创新,在工程建设中实行工程日清制,将工程任务分解到每天,实行日清日结,并且在每天班前会将前天工程进行总结和反馈,确保每项工程如期完成;同时,实行矿领导包工程制,并要求深入一线进行现场指导办公,有力推动工程顺利进行;定期召开工程汇报汇总会,及时总结在工程中存在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每项工程不掉队;严格按质量标准化的要求推动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在标准下进行,在验收中达标,在晋城公司中实现了联合试运转和顺利复产31个月的最短纪录。目前,矿井“六大系统”完备,安全性能大大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