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机场全力做好救灾物资运输航班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8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青岛机场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救灾物资运输航班保障工作,截至4月24日,共计保障救灾物资运输航班6个、物资7968公斤。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集团领导为组长、相关部门领导为成员的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救灾物资运输航班性质以及保障要求制定保障方案。

  二是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各相关部门在获知关于救灾物资、人员运输信息时第一时间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并高度关注救灾物资航班信息的搜集通报工作,合理安排机位,积极协调空管部门、航空公司做好救灾物资航班的放行工作。

  三是设立快速通道。提前对救灾物资的件数、总重、单件重量、体积、到货时间等细节进行确认,抽调精干人员,预留载运设备,安排专用入货通道。同时,设立专用物资接收通道、存放场地,安排专人运送、搬运,加强货物监管,保障物资运输安全、顺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