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电子信息集团所属凌云银河消防车疾驰雅安参与震后救援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8

  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后,陕西银河消防设备公司第一时间要求银河消防公司四川办事处积极组织技术人员,驾驶“银河”牌消防车协同四川消防总队并肩进入灾区,参与抗震救灾,积极主动为灾区抢险工作提供支持。同时,“银河”牌正负压排烟消防车及常规消防车也随同贵阳消防队一起参与芦山地震的抢险工作。

  陕西银河消防设备公司是省电子信息集团所属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复杂多变,银河消防公司新研发的产品不仅仅局限于“灭火”,还研发了一系列新型多功能消防车。超大流量超远距离喷射、大流量高层供水、大流量远距离送水、洪灾排涝等多项功能的超大流量消防车适应于各种灾害救援,能在“水深火热”中显神威。

  参与震后救援,银和消防公司总经理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灾区需要,银河人必将履行“做好人、做好事、做好车”的社会责任感,为消防部队服好务,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