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发展控股公司与微软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中国首家微软创新中心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7

  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各方将在海南共同投资设立中国首家“微软创新中心”。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奥兰多阿亚拉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证签。

  中国海南“微软创新中心”将借助微软全球的影响力,依托海南优势的资源,以创新中心领先的技术平台为基础,面向国内外招募致力于旅游、海洋、农业等行业的软件企业落户海南,形成产业群聚效应;计划通过创新中心的孵化、扶持和引进,用3-5年时间共同培育起50亿元级的生态软件产业链,加速海南软件产业发展,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支撑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