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工机械整装待发驰援雅安地震灾区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6

  曾参加2008年汶川地震抗震救灾行动的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得知四川雅安地震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立即启动了厦工一级应急救援抢险机制,公司领导、厦工西南营销中心及当地经销商四川厦工,组建了厦工抗震救灾应急响应工作组,全力筹备抗震抢险救灾参与工作。

  厦工抗震救灾应急响应工作组一方面立即抽调曾参与过汶川、玉树地震的精干力量及技术服务骨干,从各地奔赴成都,同时集结了60多台工程机械待命;另一方面全面检查厦工雅安地区装载机、挖掘机等设备,加注燃油,确保设备保持最佳工作状态,目前15台装载机、1台挖掘机正整装待发。工作组还及时与四川省安全监督局、省红十字会、驻地部队等取得联系,报备装备情况,随时待命参与救灾,发挥厦工设备灵活机动优势,展开抢救伤员、抢修道路、打通生命通道的应急抢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