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建工集团多家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业绩显著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2

  截至3月底,陕建工集团多家单位一季度生产经营捷报频传,取得2013年开门红,为保证全年计划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陕一建生产经营大幅增长

  截至3月底,陕一建完成营业收入6.3亿元,同比增长67%;经营合同额14亿元,同比增长120%。在稳定持续发展的进程中,公司狠抓基础管理、流程管理,对100多个在建工程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以求取得最佳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围绕项目管理,公司做到早安排,早策划,早检查,有效促进了项目管理水平。

  陕五建生产经营取得新突破

  今年以来,陕五建调整经营结构,优化市场布局,在做大做精西安市场的基础上,巩固发展区域市场,并下大力气抓好经营队伍建设,提升经营能力。对内不断完善管理,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强化项目考核,加大过程控制,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不断提高项目的成本管理和商务管理,全面提高项目技术管理水平。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40%,完成年计划的14.4%;承揽任务14.19亿元,同比增长35%,完成年计划的23.7%。

  陕六建生产经营再创历史新高

  陕六建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6亿元,同比增长72.9%,占年度计划的25.9%,新签合同额15.1亿元,同比增长45%,占年计划的25.2%,企业生产经营再创历史新高。该公司积极推行实施“立足陕西、辐射西北、面向全国、开拓海外”的经营战略和“走出去”发展战略,成立了18个省外分公司,并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大资金统管力度,切实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对在建项目坚持季度跟踪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对重点项目实行监控和指导。

  陕安司经营实现首季红

  截至3月底,陕建集团设备安装公司累计实现签约14.8亿元,同比增长36%,完成全年计划的26.9%,在经营工作上实现了首季红。

  面对国内工程市场疲软,公司充分利用近年来已形成的国内区域化经营网络和大客户市场资源,紧盯国家城镇化建设、西部资源开发战略,加大经营力量,强化经营责任,挖掘经营潜力,奋力拓展省内、省外、国外三个市场,取得实质性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