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阳煤集团召开寿阳明泰国能低热值煤电厂项目合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7

  4月12日,山西阳煤集团公司召开寿阳明泰国能低热值煤电厂项目合作洽谈会。阳煤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裴西平,以及胡少昆、张卫星、刘秀庭、高彦清、刘瑜华等领导,寿阳县县长郝鹏鸿,山西博大集团寿阳京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德明、总经理靳卫国,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兼北京博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程里全等出席会议。

  会上,阳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发展计划部部长张卫星对寿阳明泰国能低热值煤电厂项目概况作了介绍。

  裴西平说,寿阳明泰国能低热值煤电厂项目能充分发挥各方自身优势,体现了各方发展的实际需求,希望大家能在互信、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全面加强沟通交流,本着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的原则,共同努力,全力做好该项目,为该项目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郝鹏鸿表示,寿阳县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配合,为寿阳明泰国能低热值煤电厂项目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把寿阳县打造为阳煤集团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同时,也希望阳煤集团能加大投资力度,在寿阳县投资建设更多更好的项目。

  阳煤集团公司相关单位和部室负责人,寿阳县政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博大公司和北京博奇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