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工3月销售整机5800多台创两年来新高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5

  受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整体下行影响,广西柳工在经历了2012年以来的持续低迷状态后,今年3月份实现营销新突破,共销售整机5800多台,其中,国内市场销量和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了16%和13%,国际市场销量同比增长8%以上,环比增长近120%。

  3月份,柳工迎来了传统销售旺季,国内营销各部门提前做好预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促进销售工作开展。各产品营销公司与国内营销平台密切协作,积极关注当前市场发生的变化,充分参与竞争,及时响应;加大走访市场和跟单力度,督促经销商抢抓订单;重点做好产能与备货调配,实时把握物流情况,提前建立有效的应对旺季销售、库存、物流风险的预案机制。3月份,柳工国内市场同比实现销售增长16.4%,远高于工程机械行业1.5%的平均增长水平。其中,柳工装载机在国内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3.3%,创两年来销售的新高,并高于行业16.4%的平均增长水平;挖掘机销量环比增长396%,大大高于行业286%的增长;而柳工压路机单月同比实现增长100%,单月市场占有率达到10.7%。

  今年以来,柳工海外业务更是稳打稳扎,一季度累计销量2200多台,实现8%以上的同比增长。2013年新年伊始,柳工国际团队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线,提升产品品质、增强柳工产品在海外适应性及竞争力,同时积极参加全球知名行业展会,柳工品牌及柳工产品获得行业持续的关注和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柳工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面对海外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情况,柳工采取一系列促销措施,保证重点产品在核心市场的销售,同时优化营销模式,加强信用管理、融资和财务支持,确保了国际市场的领先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