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有企业在经济发展中成就凸显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1

  日前,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青岛出版集团联合主办的“青岛经济成就奖”评选结果公布,在10位“2012青岛年度经济人物”和12家“2012青岛最具影响力企业”中,国有企业占据近半壁江山,展现了国有经济的影响力。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少泉、青岛海晶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军等市管企业领导人获“2012青岛年度经济人物”称号。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交运集团温馨巴士有限公司等市管企业获得“2012青岛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

  随着新一轮城市战略布局建设的全面展开,青岛国有企业将进一步发挥在“三城联动”中的支撑作用、在“蓝色引领”中的带动作用、在“全域统筹”中的民生保障作用,为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