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西部机场集团“西港世纪城”项目落户西咸新区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0

  4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贸易洽谈会西咸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惠宾苑宾馆隆重举行。西部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喜奎与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王学东签署协议,西部机场集团“西港世纪城”落户西咸新区。

  作为入驻企业代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喜奎曾经寄语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建设。他说,西部机场集团和空港新城已在基础设施建设的合作等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双方约定坚持以规划为引导,创新合作模式,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长期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以咸阳机场为核心,共同建设连通世界的国际门户新城和贯通欧亚大陆的“空中丝绸之路”新起点。未来集团和空港新城还将进一步加强规划对接,建立组织机构与合作机制,出台系列配套措施,夯实共同发展的基础,形成推动发展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