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江淮汽车“爱在乡村”公益活动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0

  3月29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携手中国乡村之声共同举办的“爱在乡村”大型公益活动,在河南登封拉开帷幕。活动集农业科技咨询、疾病义诊和文艺演出于一体,并选择在县及以下的广场甚至田间地头举行,以实现真正零距离为“农”服务。

  江淮汽车“爱在乡村”公益活动,不仅将生动丰富的文化演出送到田间地头,还通过活动能让更多的乡镇群众了解汽车产品,助推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无论是家庭型的轿车还是商用型的运输卡车,江淮汽车始终都可以为农村群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此次,江淮汽车为当地群众带来了河南畅销产品轻卡好运、好微、和悦和最新上市的新一代SUV瑞风S5,在活动现场做产品推介和疑难解答。

  “爱在乡村”活动还将陆续在河南、山东等大省举办10余场演出,江淮汽车将伴随着“爱在乡村”深入乡镇,为更多的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