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在自治区75个县(市)设立综合金融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0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大综合金融服务力度,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广西金融投资集团于今年3月开始启动“机构下县”工作,将用2个月时间在全区75个县(市)均设立综合金融服务中心,通过“机构下县”将服务网络进一步辐射至县域,多策并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目前在全区14个地级市设立了办事处(分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担保公司、小贷公司、城建公司、创投公司、典当公司、基金公司、拍卖公司并参控股北部湾金融租赁公司、北部湾财产保险公司、村镇银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等初具规模的金融控股集团。通过贷款担保、搭桥贷款、城建土地储备投资、创业投资、金融租赁等综合金融服务,累计已为全区经济发展投资和撬动资金超过860亿元;累计帮助全区4750家中小企业取得信贷资金超过700亿元;形成有收入的经营资产超过400亿元。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县(市)综合金融服务中心的设立,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三农”金融服务提供了有效的载体,是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深入推进金融创新、推进“二次创业”、推动综合金融服务,贴近市场、贴近客户,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的重要举措,将为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实现建设全国一流“金融大百货公司”打下坚实的基础。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将打好金融服务“组合拳”,通过综合金融服务,积极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建设,为推动我区城镇化建设、促进我区县域经济发展和城乡共同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