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能源集团冯家塔煤矿一季度煤炭销售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07

  2013年第一季度,冯家塔矿业公司煤炭运销部干部职工面对煤炭市场持续疲软、需求过剩、煤价下滑等诸多因素影响,层层分解销售指标,强力促销,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13年3月31日,累计销售煤炭 126万吨,其中电煤34万吨,地销92万吨,圆满完成了季度销售目标,实现了一季度煤炭运销开门红。

  一是针对今年的煤炭市场新变化,公司煤炭运销部干部职工,增强信心应对市场挑战,强力促销保生产,不断与老用户加强联系,与主要用煤大户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二是坚持常态化市场调研,抓住市场机遇,发挥冯家塔矿区低硫、低水分等煤质特性优势开发市场,争取新用户。三是狠抓质量保市场,适销对路保收益。建立健全了煤炭质量管理机制,加大商品煤质量监管力度,及时为洗煤厂提供煤质配比,严把配煤、装车等环节,抓好调运保畅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满足了不同用户需求。四是统筹兼顾的原则实施商品煤计划调运,严格执行公司管理制度,确保调车、装车、发运的时效性。煤炭运销部在强力促销的同时,还采取经营“定人、定期、定责”的办法,层次分解,责任到人,实现一季度煤炭销售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