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建工集团一安公司通过国际权威标准“U”钢印换证联检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07

  3月14日,广西建工集团一安公司顺利通过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U”钢印换证联检。

  ASME授权证书和“U”钢印是当前国际上最具权威性的锅炉压力容器认证证书,是步入国际压力容器市场和压力管道市场的准则和通行证。

  广西建工集团一安公司于2010年3月顺利通过ASME“U”钢印取证联检并获得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颁发的ASME产品制造授权证书和“U”钢印,成为本土唯一取得ASME“U”钢印的企业。ASME “U”钢印和证书有效期三年,期满后将进行换证,换证程序和要求与初次申领相同。2013年是广西建工集团一安公司进行的首次换证。

  ASME成立于1880年,是具有较大权威和影响力的国际性学术组织,致力于机械工程及有关领域科学技术的标准化研究,其制定的机械、工业制造规范标准几乎全球通用,尤其在美洲、欧洲、澳洲、中南亚等区域均采用ASME标准。

  广西建工集团一安公司为广西建工集团全资子公司,拥有机电安装、房建、市政公用和冶炼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在压力容器的制造和安装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