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再次问鼎中国酒店星光奖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02

  3月22日,2013年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八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凭借完善的硬件设施及专业会议服务品质喜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之“中国十佳会议会展酒店”称号,这是继厦门国际会展酒店于2008年荣获此殊荣之后的再次问鼎,也是福建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酒店。

  星光奖是中国酒店业的一项权威传媒大奖,被称为酒店业的“奥斯卡”。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酒店共同参与到奖项的争夺,是经大众推选、并结合专业权威的评审团评议,是中国酒店行业规格最高、最受欢迎的高等级酒店评选活动。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位于环岛路畔,2010年开业,与同属于建发旅游集团旗下的厦门国际会展酒店一体化经营,共享720间高级客(套)房。酒店与能够承办高规格国际会议的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为邻,可共享国际会展酒店的400人的阶梯型国际报告厅和500人的大宴会厅,以及相连的国际会议中心1800座国际会议厅及20多个中小型会议厅等会场资源。酒店2500㎡无柱多功能豪华宴会厅在福建省内首屈一指,是举办高端宴会、会议、婚宴最佳目的地。正是基于完善的硬件条件特别是出色的会议会展设施,优质周到的服务品质以及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在本次评选中而脱颖胜选。本次奖项的获得进一步提升了酒店的品牌知名度,助推酒店迈向“福建会议市场第一品牌”的终极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