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钢不锈列财富杂志中国本土公司社会责任十强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9

  3月20日,《财富》杂志(中文版)在京举行2013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在其发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100排行榜”中,分别推出了“中国本土公司50强”和“在华外资公司50强”。太钢不锈在“中国本土公司50强”中排名第8位。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杨贵龙参加新闻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并应邀参加“成就美丽中国”专题讨论。

  这些年来,太钢不锈坚持以科技创新推进品种结构优化升级,实施精品战略,形成了以不锈钢为核心,包括冷轧硅钢、铁路用钢等高强韧钢在内的高效、节能、长寿型绿色产品集群,为降低社会钢材使用数量、提高钢材使用效率、减少能源资源消耗献力;采用先进工艺技术,实施一大批节能减排循环经济项目,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固态、液态、气态三大废弃物循环经济产业链;加快由企业内部的小循环向社会的大循环转变,通过高效利用城市生活污水、为城市提供热源气源等,实现了与城市的功能互补、和谐共融;不断拓展与相关利益方的沟通交流,实现了与投资者、员工、客户、供应商的共同成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

  《财富》在发布该榜单时表示,推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100排行榜,旨在通过积极的沟通,提升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宣传和弘扬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为在华经营企业提供社会责任评估标杆;鼓励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的良性竞争,并最终建立公司共同价值观。

  这是《财富》第三次发布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在《财富》发布的2011年和2012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中,太钢不锈分别列第15位和第8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