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召开2013年大宗物资集中釆购供应商评价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7

  为继续深化大宗物资集中采购管理工作,进一步发挥规模采购优势,不断提高大宗物资集中采购管理水平,3月22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召开2013年大宗物资集中采购供应商评价会。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张树茂,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采购中心主任白原平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山西焦煤所属各子分公司分管供应工作的负责人,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相关部室人员及供应商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七年来大宗物资集中采购发展历程,肯定了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大宗物资供应商评价管理工作。会议指出,为进一步优化供应商队伍,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强化了供应商分类评价标准。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坚持“新旧有别、区别对待”,坚持“优中选优、合作双赢”,坚持“民主评议、集中裁决”,以不断优化内部市场准入与分类评价使用相结合的供应商管理机制为抓手,切实把优秀制造厂商吸引到供应商队伍中,切实把山西焦煤集团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打造成吸引力更强、公信力更高、效率和效益合二为一的专业化管理平台。各级供应管理部门要严格执行大宗物资集中采购管理各项规定,大力推进供应商准入与分类评价管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精细管理的作风,狠抓源头管理,促进整体供应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对供应商评价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成立评价工作领导组,通过供应商介绍和答疑、资质审查和专家评价打分环节分别对钢丝绳、木材、运输带、电缆四类物资供应商进行汇总排名,对各供应商做出分类取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