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双星机械获首个产品软件著作权证书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1

  日前,由青岛双星集团机械总公司橡机公司研发的“QLP1318型轮胎动平衡在线检测控制系统”通过专家评审,获中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这是双星机械首次获得软件著作权。

  双星橡机公司研发的“QLP1318型轮胎动平衡在线检测控制系统”,主要用于对轿车及轻卡子午线轮胎动平衡等性能的全自动在线检测。该系统操作简便、界面人性化,所有工作画面均为中文显示,具有轮胎规格参数设定、存储、标定、生产统计、质量分析以及故障智能诊断等功能,可输出平均值、最大值、最小值、标准偏差、批量数据报表打印等。该系统还预留远程控制接口和系统网络管理接口,为实现设备信息管理奠定了基础。该项软件著作权的取得,满足了产品使用需求,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