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投资集团广银铝业安全生产实现全国远程管理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1

  日前,广西投资集团广银铝业安全生产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投入运行,实现了对该集团在全国布局的各铝棒生产企业现场安全生产的远程管理,是广西投资集团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又一次创新。

  据悉,此安全生产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在南宁设立监控中心,通过互联网将企业生产现场视频监控系统统一管理,具备视(音)频采集、传输、编解码和终端监控、录像等功能。通过该系统,可远程实时监控企业生产过程,对违规行为即时将进行记录考核并通知整改,还可对违章行为过程全程回放,特别是加强了对夜间安全生产的监管。

  该系统的运行不仅提高了安全监管技术水平,也明显提高了监管效率,加强了对各铝棒生产企业铸井区域熔铸工艺规程及现场安全的管理工作。

  目前,集团已实现了广银铝业百色公司、四川公司、内蒙古公司、宁夏公司银和甘肃公司的远程监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