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攀枝花:突出引领,着力推进国有经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12

  为加快推进《攀枝花市国有经济发展规划(2013-2020年)》的编制进程,提供科学可靠的数据支撑,攀枝花国资委于今年2月完成对全市80余户国有企业的基础经营数据收集工作。本次基础数据的收集工作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统计范围广,包括了所有中央、四川省属在攀企业、攀枝花市属国有企业及县(区)属国有企业;二是数据内容全面,就企业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上缴税收、职工人数、平均工资等项目进行了全面统计;三是数据具有很强的可比性,涵盖了我市国有企业近7年的财务数据指标。

  自去年12月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攀枝花国资委稳步推进《攀枝花市国有经济发展规划(2013-2020年)》的编制工作,基础数据收集工作的完成将进一步加快规划编制进程,预计今年3月底前可完成规划初稿的编制工作,5月中旬可完成规划定稿的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