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重点国企着力培育发展后劲 全年项目投资总额将达190亿元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12

  宜昌国资系统把培育发展后劲作重要大事来抓,日前经统计2013年12家出资企业计划完成投资70亿元,建设60个项目,项目投资总额达到190亿元。

  据了解,在投资总额中,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的项目就达20个,所列项目侧重于周期短、见效快,要求对已经开工项目,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按期竣工投产。对拟建项目抓好可行性研究,搞好风险评估,提高项目投资收益水平。要求宜化集团在重点抓好6个外地投资项目的同时,增加在宜项目投资力度,推进本埠经济发展。安琪集团重点抓好宜昌生物产业园、埃及酵母生产线等项目建设;宜港集团重点抓好云池港二期工程、枝城煤炭物流储备项目合作及建设;交运集团重点抓好三峡游轮中心等项目和东站物流园中心项目建设;物资集团要重点抓好城市矿产资源循环利用、车溪青龙峡旅游提档升级等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