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高速集团团委“青春映红交通线之春风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08

  2013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0周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3月4日,陕西省高速集团团委召开基层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会议,重点对开展“青春映红交通线之春风行动”——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按照陕西省团委关于在陕西省深入开展“青春雷锋耀三秦”学雷锋活动安排和集团公司党委有关要求,陕西省高速集团公司团委于3月1日印发了《关于开展“青春映红交通线之春风行动”学雷锋活动的通知》,将今年3-5月定为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季,要求集团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建设、运营和经营中心工作,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发动广大团员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在1800公里高速公路沿线迅速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全面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展示高速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从七个方面开展,一是大力宣讲弘扬雷锋精神;二是扎实开展“共青林”植树活动;三是开展站(区)容站(区)貌整治活动;四是倡导文明风尚志愿服务;五是积极参与岗位技能比赛活动;六是广泛参与环保、慈善等社会公益活动;七是积极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

  陕西省高速集团团委要求各级团组织以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季为契机,务必精心组织,引领新风,务求实效。通过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引导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积极投身高速公路建设、运营和经营工作,为推动陕西省高速公路事业持续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