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高速集团全力将三星电子快速干道项目打造成陕西精品工程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01

  2月26日上午,陕西省高速集团召开三星电子快速干道项目2013年建设动员大会,要求参建单位全体干部员工紧密团结,顽强拼搏,求真务实,树陕西形象,创陕西速度,为实现按期通车、建精品工程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三星电子快速干道项目是今年的通车项目,要按照建成“陕西高速精品工程”的总体要求,将项目建成使用寿命较长、外观协调美观、绿化景观优美的公路,展现陕西高速集团成立27年来项目建设的最高水平,反映陕西高速公路建设的整体水平。当前要合理安排目标计划,科学合理调配建设资金,做好路基路面工程和附属工程工序衔接,提高绿化标准,房建工程外观设计要符合城市景观要求,体现关中民俗特色,机电工程要全面呈现现代化和智能化特点。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五化”标准,进一步提高工程内在质量和外观品质,特大桥要达到国家级水准,护栏、桥面系等要组织专项技术研讨;严格落实“首件工程认可制”,试验段验收通过方可大面积施工;全面提高工程质量弱项指标合格率,重点抓好主体工程和附属工程等工序转换;狠抓项目管理,降低工程造价;优化桥梁防震挡块等关键工程,确保工程安全和可靠;深入开展“冬季施工质量回头望”和“设计回头望”工作,加大生产要素投入,迅速掀起春季大干高潮,为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