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防城港东湾403#~407#泊位码头水工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20

  近日,广西防城港东湾403#~407#泊位码头水工工程顺利通过由广西交通厅、广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广西北部湾办等部门组成的交工验收委员会验收。工程质量符合设计的相关规范及标准要求,工程竣工资料齐全,质量鉴定合格。

  广西防城港东湾403#~407#泊位码头位于已建成的20万吨级码头岸线北端与东湾液体化工码头岸线南端的连线上,共建设2个7万吨级多用途泊位和3个5万吨级多用途泊位,采用钢筋混凝土薄壁大直径圆筒结构,设计年货物吞吐能力为135万集装箱标准箱和150万吨件杂货及重件,概算总投资约37亿元。

  广西防城港东湾403#~407#泊位工程于2009年11月初开工建设。目前,这5个泊位的南侧、北侧护岸工程已完工;后方陆域形成工程累计完成吹填沙743.2万立方,占总吹填量的50%;码头后方陆域设施工程累计完成堆场7.8万㎡,集装箱堆场龙门吊轨道梁PHC管桩720根;40.5t-45m集装箱龙门吊、40.5t-45m岸桥正在加紧安装;403A、406A供电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按照施工计划,这5个泊位将于2013年10月前全面竣工投入使用。届时,广西防城港的集装箱接卸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