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钢不锈钢产量连续四年保持全球第一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07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钢”)日前发布消息称,在钢铁行业遭遇“极寒”的环境下,2012年该公司不锈钢产量和价格逆势增长,不锈钢产量达到311万吨,连续四年保持全球第一。 

  2012年,在中国绝大部分钢厂纷纷减产的情况下,太钢立足钢铁主业,优化品种结构,以市场为导向,生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许多重点产品应用于国家标志性项目,以及石化、工程机械、建筑等各个领域。 

  太钢作为中国最大的特殊钢企业和全球最大的不锈钢企业,多年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在绿色制造技术和产品上不断突破,为占据国际竞争制高点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太钢已形成以不锈钢为主的核心技术近800项,其中120项国际领先。在关键钢铁材料研发和节能环保技术上创造了40多项行业第一,高效、节能、长寿型产品集群占到钢材总量的70%以上,28个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