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煤销集团今年公路煤炭贸易物流强调“务实转型”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06

  近日,山西煤销集团晋煤物流总公司召开2013年任务分解汇报专题会,进一步锁定目标、明确路径、确立重点、加大措施,煤销集团副总经理、晋煤物流总公司总经理张树出席并讲话,晋煤物流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市公司分管公路的副经理参加。

  今年,煤销集团公路煤炭贸易物流的重点还将放在务实转型上,并进一步推进公路煤炭贸易物流的实体化、市场化、信息化建设,积极打造和形成一条完整的煤炭供应链,实现可持续发展,实现供应链各个环节利益最大化。煤炭贸易通过落实优质资源的买断包销等举措强化资源采购工作,突出抓终端用户这个“牛鼻子”,下大力气开拓终端用户,确保年度任务的完成;煤炭物流突出抓运力掌控,积极发挥煤炭超市、储配煤场物流节点的作用,以掌控运力带动掌控资源、占领市场。

  专题会上,集团各市公司分管公路的副经理还分别从贸易量、配送量、重点项目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3年公路煤炭贸易物流工作要点,并结合煤销集团关于开展公路煤炭贸易物流的整体安排部署谈了各自的工作设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