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集团出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十项规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2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山西省委的有关要求,同煤集团出台了《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十项规定》。规定如下:

  一、集团公司、各子公司、二级单位公务接待一律安排工作餐,不得摆桌餐。

  二、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之间严禁相互宴请或集体聚餐。

  三、集团公司、各子公司、二级单位严禁用公款组织旅游。严禁各级领导人员接受与自己职权相关的单位或个人安排的“私家旅游”。

  四、集团公司、各子公司、二级单位严禁以春节拜年的名义进行相互拜年公款消费。严禁领导人员用公款到娱乐健身场所消费。

  五、集团公司、各子公司、二级单位严禁各级领导人员收送礼品、礼金及各种有价证券,严禁以庆祝的名义发放礼品。

  六、集团公司、各子公司、二级单位严禁任何人以各种名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

  七、集团公司、各子公司、二级单位严禁重建和装修楼堂馆所。

  八、集团公司、各子公司、二级单位严禁文山会海,提倡开短会、讲实话。精简茶话会、联欢会及公款消费的聚会。

  九、减少不必要的迎来送往,严禁铺张浪费。

  十、各级领导和机关部门人员下基层要轻车简从,合并使用公务用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