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钢荣获2012中国创造力产品奖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25

  22日获悉,由多家媒体联合举办的“发现中国创造力高层战略研讨会暨2012中国创造力年度盛典”于近日举行,太钢荣获2012中国创造力产品奖。
 

  这些年来,太钢作为中国最大的特殊钢企业和全球最大的不锈钢企业,在绿色制造技术和产品上不断突破,占据了国际竞争的制高点。目前,太钢已形成以不锈钢为主的核心技术近800项,其中120项国际领先;在关键钢铁材料研发和节能环保技术上创造了40多项行业第一,高效、节能、长寿型产品集群占到钢材总量的70%以上,28个品种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36个填补国内空白;太钢技术中心连续多年在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排名第二位、行业第一位,科技对企业发展的贡献率达到75%以上,不仅引领企业走出红海,拥抱蓝海,也有力带动了行业的技术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