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汽集团汉德公司三个新产品通过技术鉴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25

  1月12日,汉德公司新产品鉴定会在西安工厂召开。陕西省工信厅科技处领导、鉴定委员会专家、用户代表、陕汽控股科技管理部、汉德公司相关领导和主要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鉴定会。

 

  会上,鉴定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汉德公司相关新产品的汇报介绍,审查了鉴定资料,并实地考察了生产过程。通过质询答辩和深入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鉴定的汉德公司HDM7.5吨盘式转向轴、HDZ9.5吨转向轴及HDZ10吨级轮边减速驱动桥三个新产品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工作可靠,达到了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同意通过新产品投产鉴定。至此,汉德公司该三个新产品已具备了正式投产的资质。

 

  汉德公司此次鉴定的三种新产品多项技术已获得了国家专利保护。其中HDZ10吨级轮边减速驱动桥,充分运用了一体化设计思路,使产品重量减轻,零部件数量大幅度减少;HDM7.5吨盘式转向轴采用了转向节与过渡板集成化设计,使用了CAE分析优化后的轻量化轮毂和工字梁;HDZ9.5吨转向前轴是国内重型商用车采用模锻工字梁承载能力最大的前轴总成,其自重与轴荷7-8吨的前轴总成相当。通过经济效益分析,该三种产品必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为公司持续打造高新企业技术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