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澳柯玛河南民权产业园正式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24

  自2012年8月澳柯玛河南民权产业园投资建设以来, 5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一期包括厂房基础建设、设备招标安装、生产工艺设计、物资配套以及人员配备等各项筹建工作,实现了“当年规划、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目标,产业园建设采用了先进的全自动钣金生产线、直线发泡生产线和动态监测系统等设备,保证了工程的质量和进度。2013年1月17日,澳柯玛河南民权产业园竣工投产仪式在河南民权县举行。

  澳柯玛河南产业园一期规划面积168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具有年生产冷柜、冰箱200万台的生产能力。产业园二期建成后年产能将达到300万台冰箱、冷柜。澳柯玛河南民权产业园建成投产,进一步优化了公司产业布局,提高了生产能力,加大了中部区域市场开发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