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高速集团建设西汉高速公路郭家山隧道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17

  日前,西汉高速公路郭家山隧道荣获2011-2012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受到表彰。

  郭家山隧道是西汉高速公路的标志性和控制性工程,双线全长8515米,总投资3.3亿元。施工中,陕西高速集团以“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为目标,建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管理网络,对施工全过程实施责任分解、目标管理,组织了著名的“郭家山会战”,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快速掘进,均衡生产,2007年9月10日,郭家山隧道双洞实现贯通,为西汉高速公路按期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2011年9月顺利通过国家竣工验收,工程质量评定为优良。

  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审定委员会认为,获奖工程能够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按照《质量振兴纲要》精神,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树立了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了示范作用,推动了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工程创优活动,促进了我国工程质量整体水平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