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汽SHACMAN品牌在缅甸创出一片新天地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07

  今天的东南亚是当今世界经济发展最具有活力和潜力的地区之一。国内各大企业都看好这块“大蛋糕”,重卡行业的海外竞争在东南亚也日趋激烈。

  重汽、福田、一汽、二汽等国内企业很早就占据了这片市场,这对于今年新成立的东南亚业务区销售形势很不利。即使在这种困难与压力下,进出口公司东南亚业务区经理王文刚和缅甸销售代表张超,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开拓市场。捕捉商机向客户推广宣传我们SHACMAN品牌的优势、性能和特点;发展当地经销商,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今年陕汽在缅甸市场的销售量已经达到80辆。更可喜的是,在缅甸的曼德勒城市建立了一流的陕汽SHACMAN品牌海外4S店。它具备了整车销售,配件库房供应,维修工具齐全的车辆维修车间,外出车辆救援等一系列的一条龙服务,并配备了一支当地售后保障维修队伍。为了让4S店维修人员更加熟悉了解SHACMAN品牌车辆,进出口公司海外服务部调派优秀服务技师赵晓方前往缅甸,就SHACMAN品牌车辆的正常操作与保养,整车电气维修,气管路故障排除,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的维修,对这支队伍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使缅甸市场的售后服务更专业,更完善,也为今后开拓缅甸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SHACMAN品牌是以服务带动销售,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以优质服务为原则,精心呵护每一辆车,真诚对待每一位用户,如今的陕汽SHACMAN品牌已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